作品文章

2020/02/07
興高采烈的一天
作者:李建穎
龍安國小4年級
  我最喜歡的科目是體育,體育有一個課程讓我非常熱愛,就是足壘球。每當有體育課,我總是興奮不已,急著想要上課。多運動不只可以減肥,也可以舒緩壓力,又可以使身體放鬆,體育課就像醫生一樣,治療我們的身體,好處多多又令人欲罷不能的科目。
  每當比賽時,我總是興高采烈,彷彿到了天堂一樣。原本大家正自由自在的活動,老師一吹哨,震動了大地,讓學生集中注意力有精神。我擔任的位置是投手,投手非常重要,掌控了全場。我全神貫注的投出每一球,結果被打出接二連三的安打,讓我措手不及。共被取得了六分,讓我有不祥的預感。
  換我方進攻時,接連不斷的安打,讓對手膽顫心驚,一共也打了六分。最後一棒是我,我非常緊張,因為很關鍵,結果打出了全壘打,鼓掌聲此起彼落,我既是興奮又開心。
  在生活中總是會有喜、怒、哀、樂等情緒,一定要開開心心的生活。

 
老師的話
三四段透部分細節的詳述,以及緊張氣氛的形容,令當時現況歷歷在目,讀者的心情也隨之起伏!